一起去的有,由左至右:惠芬、阿JOE、我、浩永、博允。

-----------------------------------------------------------------------------------------------------------------------------


禮拜六約好早上七點在高鐵站三號門集合,準備從台120往內灣去,集合完畢先來檢查輪胎氣夠不夠,惠芬騎小摺,她可是從林口下來的咧。



吃飽飽,摩拳擦掌準備出發呢!

不過出發後沒幾分鐘就自動分成兩隊,分別是疾如風男生隊以及沿路嘻嘻哈哈拍照比慢女生隊。
我想我們兩隊只是剛好在高鐵站遇到,然後剛好一起出發啦!



當我們晃到某座橋時,赫然發現男生隊在不遠的前方,正在修車,內胎破了。哇哈哈。。(所以被追上。。)



我們也順勢停下來休息。



無聊,自拍。
短暫停留後我們先出發,但沒過多久男生修好內胎後又一陣風從我們旁邊咻走了。。。




最近對台什麼或是幾公里狠有FU。



往內灣去,沿路經過一家便利商店,想到是前年跟小羅去山裡有停在那兒休息,等司馬庫斯學校的校長來領補給品那間呢。



山洞唷!

沿路阿JOE提醒我們在某個7 時要記得右轉,但我完全沒注意到其實她說的7是在馬路對面,加上騎騎停停看風景拍照,一人一直直直往前騎去,還看到橫越山頭的纜車耶!
直到看到關西的招牌才疑惑阿人都跑哪去了。



在這個路牌底下,打電話給阿JOE,她們竟然已經在內灣老街了。

等我~~我要吃烤香腸阿~~ 吶喊完這句後馬上回頭。

往回時沿路遇到一些騎士一直哈囉哈囉加油的!

我好像多騎了約三公里,加上往回的三公里,總算在台120 與梅花3 號共同起(終)點附近看到該轉彎的 7 ,左轉後順利進入往內灣的山路,正在"拼"上坡時真巧又遇到剛那些哈囉騎士,他們還是很熱情的給我重新哈囉加油一番。

現在是腳踏車騎士都一家親嗎?
後來他們騎走後,有個開車的媽媽搖下車窗大聲跟我說加油阿~ 內心其實在嘀咕可以讓我專心騎車嗎?!

有時右手會不自覺想要催油。。。但一切只是幻想。

我到達老街時其他人都已吃完豆花正在休息,我也不落人後囫圇吞下一碗檸檬愛玉。

吃完上完廁所大家牽著車到處走走看看。



來唷~ 內灣吊橋上來一張。



偶也來一張,我的車是NANA請不要一直叫她NONO!



阿JOE的車有裝兩個後照鏡!(應該是挺方便的)

今天沿路看到一些山櫻花已經開了,美。



我的午餐,讓我流口水的烤山豬肉,不過秤重完聽到價錢差點摔倒,反正就是拼經濟啦!!

在內灣火車站前階梯吃吃喝喝完十二點多,男生隊打算再拼去竹東吃一攤,其他人則打道回府。

回家時下坡還滿痛快的,我們在內灣線其中一個小車站停下。



合興站。

裡面有展示一些早期老舊的火車車廂,來這ㄦ拍照的人不少呢!



情人節來意思意思一下。狗也跑來了。





忘記我們在幹嘛。





火車來囉!



跟火車合照。

好不容易回到家,洗了個澡趕快去SOGO跟同學會合,肚子很餓的我吃完義大利麵,又續攤去吃沙茶乾麵,結果竟在乾麵店遇到阿JOE跟惠芬,她們也正在吃,太巧了吧。



總之,是個愉快的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chingkao 的頭像
    wanchingkao

    生活

    wanching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