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次早上五點被叫起床以後,今天稍好一點,六點 morning call 響起,同學小馬前一晚說要去騎竹22縣道。

先跟同學公司的同事在竹北自強北路集合,因為他們同事是進階班,所以我們不打算跟隨他們走瘋狂山路。
等待時吃麵包,抬頭一看自強北路 168 號挪威森林建案不是我同事家嗎? 那個時間點同事應該正在呼呼大睡吧。

本來有三個人,不過少了一位腳受傷的同事,我跟小馬,要從竹北去新埔再轉芎林再找22縣道,原本的起點正在整修馬路整個圍起來,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找別的替代道路,總之是初級班路線。





路邊的小木屋。



小小小甘蔗園。

此時我才慢慢從睡夢中醒來。



這邊好像是 16 號,邊騎大腿接屁股處邊很酸。





這是過芎林的途中,凹上坡後在橋上休息,準備要下坡,下坡真好。後面的人聊的很 high 。



還邊哇哈哈哈笑不停。



我跟小馬。
他騎完車後要買早餐回家給老婆兒子吃。幫我們拍合照的人是剛後面那三個聊天中穿黃衣的先生。



橋上看下去茂密的樹林。
下坡後剛在橋上聊天那三位先生忽然出現,快速超越我們然後消失於無形。 小摺衝好快喔!



往 68 可以回家ㄟ。



幾時又到了 115 道。



縣道22 的起點,總算是找到。



耶~ 可樂! 我想喝!!





我討厭吃的蔥。



這條路只有6公里多,滿短的,但為了找到這條路,倒是費了"不少"力。短歸短,我一直停下來東看西看,拍照,嘿嘿。下次要走下田裡去。
沿途視野開闊,微風陣陣(偶爾是冷風陣陣~~~ ),太陽偷懶沒上工,不知該說好還是滿可惜,因為景色沒有那麼美,但騎起來也沒那麼累就是了。



沿路都是不知名的小黃花相伴。



田野。



小馬說要學 justin 拍照的角度。不過好像完全相反。



狠多老房子。



這枯樹挺有型的!



路很寬闊,很適合騎車,還好我們比較早去,後來準備回家時遇到不少人正要進來。



小狗。





這面擋土牆上有栽種植物的裝飾台子,真是復古阿!



咦? 4.5 了。



什麼?! 騎完了!  好短!

後來發現從一開始集合處,自強北路往前騎某個路口右轉後,就是 22 縣道的終點出口。。。

 好啦! 下次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chingkao 的頭像
    wanchingkao

    生活

    wanching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