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家,就是往花蓮囉!

今天天氣陰陰的,整個就有呼應到園區上班族收假的心情。 甚至都下起小雨了,雖然我還滿喜歡下雨天。



在壽豐站搭上舊式自強號,車廂中間還是拱門型的隔間呢!



一早,依舊去同樣的早餐店,今天稍微早了點,所以有遇到致誠一直極力推薦的蔥餅還沒賣完,不過我不喜歡吃蔥,所以我還是吃飽到喉嚨的韭菜盒子加沒吃過的紅豆餅加大杯豆漿。吃完嘴巴裡超有味的,趕緊買了口香糖來清新一下口氣。

鯉魚潭,我們下車沿著潭邊散步,潭面平靜無波,遠遠看到遊客在潭上踩天鵝船。



我來到鯉魚潭了ㄛ!



東華大學,跟看過的照片差~~~~很多。大概是因為蕭瑟的冬天,讓它失色了。校區非常的大,但是也非常的空~~洞。





來個到此一遊的觀光照。



好同事!希望他兩工作順順利利。




再去吃個蜆仔大餐,炒蜆仔、蜆仔湯、炸蜆仔丸,我想我已把我這一年能吃的份都嗑光了。
老爸老媽,你們不用再擔心我的肝功能了!我都補回來啦!!







美好的假期總是結束的特別快,遊記也就到此為止了。(敷衍中)

ㄎㄎㄎ。在旅途中,瀅蓉的老公王小超一直用電話加入我們,一個白天就打了六通會不會太誇張了你!

最後祝福致誠的民意代表美夢早日成真!這樣我們來花蓮玩才能到處報他的名A好康!



來的時候明明是一人一包,回去時變成總共九包!這行李,真不少。
還有賺到一大包檜木屑,喔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chingkao 的頭像
    wanchingkao

    生活

    wanching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